上海護士缺口大 - 104 大陸證照網(中國證照網)

證照達人 線上證照諮詢服務

證照達人
關閉
用 LINE 與我們聯絡,即時提問,迅速回覆。用 LINE 與我們聯絡
即時提問,迅速回覆
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。透過行動條碼將我們加入 LINE 好友。

心理諮詢師證照 考前衝刺班

大陸證照(中國證照)總表

教育類證照

育嬰師證照 幼兒教師

104 大陸證照網 文章類別

104 大陸證照網 站內搜尋

永誠中醫進修
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postheadericon 上海護士缺口大

上海護理學會理事長翁素貞透露,上海目前護士缺口大,現有護士4萬2000人,2010年需求達6萬人。由於醫院對涉外護士和男性護士的需求更大,她呼籲更多的男生報考護理專業。

翁素貞說,按照護士和床位的配比需要,現在護士人數遠未達到要求。上海現有病床8萬張,到2010年將達到10萬張。但現在各類護士學校和護理專業每年畢業生4000多人,不能滿足需要。

上海各醫院護理人員流失的情況較普遍,也造成大量缺口,尤其是對英語水準要求較高的涉外護士,更是緊缺。

新聞來源: 聯合報

永誠貼心叮嚀:台灣金融人才一直是大陸金融銀行的挖角對象,尤其是台灣人對財富管理市場的經驗與遠見,加上語言與文化的優勢,跨海到大陸發展絕對是近年的求職趨勢。想到成為跨兩岸的金融人才,首先須遵守《台港澳居民就業管理規定》須取得大陸證照,才是合法工作,以免被冠上擾亂金融市場的罪名。

永誠是八年來專業輔導取得中國大陸國際證照,同時針對您的專業與優勢,主動推薦您至大陸創業、就業、投資、教育。想要前進大陸市場嗎?了解中國、取得證照將是您登陸必備的通行證!


■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?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,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,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,也愈來愈難考了!想考趁早,把握機會!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;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,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,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!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。

0 意見:

永誠中醫進修